聚焦洛杉矶车展 12款重磅首发车抢先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聚焦洛杉矶车展 12款重磅首发车抢先看

2010年10月28日 19: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洛杉矶国际车展将于11月19-28日举行,目前离车展正式开幕还有20多天时间,不过首发新车已经初具规模。洛杉矶是美国第二大城市,而闻名遐迩的好莱坞就坐落在此;洛杉矶车展是北美地区第三大国际性车展,仅次于底特律车展以及纽约车展,是众多新车登陆美国市场的一个舞台。

  本年度洛杉矶车展由于介于巴黎车展和北美车展之间,其影响力可能会打上一些折扣。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本届车展克莱斯勒集团将全面出击,旗下多款新车将首发,包括200、新Charger、改款牧马人以及改款酷威等都将登场,其他品牌也有一些亮点车型,例如大众新捷达、丰田2011款汉兰达、2012款日产GT-R、现代新雅绅特以及萨博9-4X等,下面我们对这些新车逐一汇总,关注的网友可以看一下!

  ●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发布了全新200车型将取代销量不佳现款Sebring铂锐,成为克莱斯勒全新一代中型车,有望在今年11月份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被克莱斯勒寄予厚望。但据悉200实际上与2011款帕萨特类似,这款车依然采用老款铂锐车型的底盘,只不过在外观方面沿用了去年1月展出的200C电动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其标志性前脸成为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面孔。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有两款动力可选,其中标准版车型配备一款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一款4挡或6挡自动变速器。高端车型引入最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280PS,峰值扭矩353Nm,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动力相当强劲,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

  ● 克莱斯勒改款大捷龙(美版称Town&Country)

  克莱斯勒已经发布了2011款Grand Voyager大捷龙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在北美市场称作Town&Country,新车外观小改,值得一提的是引入了一款全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

2011款大捷龙

  2011款大捷龙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来说改动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在中网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采用横向贯通式,并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看起来更上档次,此外还在发动机盖中部采用凹槽设计。在尾部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延长了牌照框上部的亮条,与前脸遥相呼应。

2011款大捷龙

  在内饰方面应该是2011款大捷龙改款的重点,其变化也较大。方向盘启用全新造型,上部加入木纹装饰,并增加更多功能按钮,仪表盘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在中间加入了行车信息显示。导航屏幕尺寸更大,其下部中控台按键经过重新布局,此外两侧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相比老款更为时尚。

2011款大捷龙

  在动力方面,2011款大捷龙沿用老款四缸发动机,但舍弃了现款车型采用的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全新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新大切诺基车型上使用,其最大输出功率209kw,峰值扭矩352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相比老款机型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

  ● 2011款牧马人

  吉普之前已经发布了2011款牧马人以及牧马人Unlimited版本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改动较小,主要改动集中在内饰部分,加入了一些实用配置。2011款吉普牧马人目前已经投入量产,预计不久之后就会在海外上市,国内很可能会第一时间引入。

2011款吉普牧马人

2011款吉普牧马人

  在外观方面,新款牧马人前脸基本不变,其后窗面积增大,Sahara版本加入与车身同色的硬顶设计,此外还有多种车色可选,包括黄色、深樱桃红色、撒哈拉深褐色、宇宙蓝以及亮白色等。

2011款吉普牧马人

  在内饰方面,新款牧马人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方面有所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加入全新多功能方向盘,调整了中控台布局,并重新设计了仪表盘。此外还增加了银色装饰和软材质门把手等。配置方面,增加了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110伏电源插座以及USB/蓝牙接口等。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