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好帮手 试驾体验郑州日产NV200(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能好帮手 试驾体验郑州日产NV200(图)

2010年10月29日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家用轿车行列中,MPV一直是一个任何厂商都不容忽视的市场,宽大的车内空间和出色的实用性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首选 NV200作为郑州日产推出的一款7人座CDV车型,价格只是普通MPV车型的一半,油耗也比MPV低。座椅可轻松随意翻折,提供充足的载人载货能力,一上市就受到大众普遍的好评。今天我们就近距离感受下这款CDV到底有多能干。

  CDV-从轿车平台上延伸出来的厢式车。这类车型既继承了轿车的舒适安全优势,又具备微客载人接物的便利性。欧洲发达国家的CDV车市场的发展很成熟,其用户选择这类车型的取向转为对于适用性和舒适性的追求。由于CDV采用的是轿车承载式车身、发动机前置前驱和轿车底盘结构,较之传统厢式汽车(微客、轻客)发动机中置及卡车底盘结构,在同样承载能力下,CDV的舒适性、安全性更高,外观与内饰也更加轿车化。

  V型前脸布局,一幅憨态可掬的摸样,个车头上部的整体感很强,这样一来就让本来有些呆板的厢式车前脸充满了活泼的卡通味道。很惹人喜爱;整体方正的尾部轮廓,稍显平庸,并不像车头那样让人一见难忘。

  日产NV20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400mm;宽1695mm;高1847mm,完全复合中小型MPV车型的身材,同时该数据也确保了NV200的内部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