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交通拟用三招“治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莫斯科市交通拟用三招“治堵”

2010年10月29日 13: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莫斯科新任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28日说,他缓解莫斯科严重交通拥堵状况的办法有三个,一是投资建停车场,二是发展公共交通,三是修新路。

  索比亚宁告诉媒体,改善现有道路的通行状况是“治堵”第一要务。资金和资源应首先用于为人们创造良好的停车条件,以提高路面的通行能力。如果现有道路上都是停车、行车一团糟,修了新路也没什么意义。

  由于莫斯科市区停车位缺乏,大量路面被占用,使本已狭窄的道路更加拥挤。

  交通拥堵是莫斯科市民目前最关注的民生问题。索比亚宁不久前明确表示,若不采取特别措施,城市交通将瘫痪,市民生活与城市安全均将受到影响。(报道员吉尔曼)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