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明年在华推两款新车 508明年7月份推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标致明年在华推两款新车 508明年7月份推出

2010年10月29日 14: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标致28日在北京举行了“标致200周年展览暨EX1概念车中国首发式”。作为标致自今年1月8日起发起的全球性的20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标致将品牌两个世纪的历史浓缩其中,让公众深入了解其200年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还举行了标致EX1概念跑车的中国首发揭幕仪式。

  发布会上,标致第五代家族传人、标致品牌市场与传播总监标致 夏伟业就“标致品牌和标致的现代化”进行了主题演讲。随后标致总设计师维达尔针在现场也进行了主题演讲,对标致汽车技术与产品方面的创新和领先科技做了详细介绍,包括EX1概念跑车。

  标致 夏伟业介绍,EX1将于12月10日在中国三亚进行加速性能纪录活动。标致公司期待,届时EX1会在中国创出更多的世界纪录。同时,标致进一步强调了其未来发展战略,再一次确认了其2015年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品牌的发展目标。而对中国市场,标致方面则制定了更为详尽的发展战略。

  标致 夏伟业表示:“中国是标致关注的焦点,标致世界性目标的实现需要仰仗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成功。未来几年,标致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新车并继续发展进口车系列,同时,标致还将推出一系列举措,加大与中国合资伙伴的发展力度,以此在中国取得更大的成功。”

  标致明年将国产两款新车 508 7月份推出

  在发布会上,标致相关领导表示在中国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型。在2011年我们要推出两款新车,一款是508,在2011年7月份,在中国同时也在世界其它地方首次推出。

  另一款车型,目前不能宣布。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款即将生产的神秘车型将与现款308车型具有一定关联,将会是一款能够带动主流销量的扛鼎产品。

  标致在华现在已经有165家销售店面,今年年底会达到220家,2011年底会达到270家到280家的范围。 近期东风集团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签署的未来5年合作协议,涵盖了全新的发展计划,其中包含即将开工的武汉第三工厂,新的车型以及动力总成、大幅扩张的网络建设计划以及大胆的销售目标。

  标致EX1概念车在华首发

  为庆祝标致成立两百周年,标致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结合驾乘感受和环保性,设计出全新标致EX1概念跑车。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之后,10月28日,标致EX1概念跑车光临北京,实现了在中国的首次发布。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