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Power唱衰电动汽车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J.D. Power唱衰电动汽车前景

2010年10月29日 16:0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J.D. Power近日表示,混合动力车及电动车的销量到2020年将仅占全球汽车销量的7.3%,这将不及节油技术倡导者的预期。

  2020年,丰田普锐斯和日产聆风总销量将达520万辆,全球乘用车总销量将达7090万辆。此前,雷诺日产CEO戈恩预计,2020年仅电动车销量就将占全球汽车总销量的10%。

  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正在投入数十亿美元加速电动车发展,以遏制温室气体排放并降低汽车受油价暴涨的影响。美国奥巴马政府已经至少向日产、福特、特斯拉汽车和其他电池制造商提供了110亿美元资金援助,用于生产电动车。

  不过,J.D. Power还指出,如果中国政府以更加激进的步伐来推动电动车普及,电动车市场占有率到2020年将超过7.4%。

  此外,J.D. Power预计,2010年全球电动车及混合动力车总销量将达954,500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2.2%。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