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5推出客户尊享回馈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雪铁龙C5推出客户尊享回馈活动

2010年11月01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以“法式优雅”和“动态舒适”双重诉求敏锐切中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核心需求的东风雪铁龙C5,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追捧,不仅迅速成为B级车市场中坚力量,更针对企业和个人消费者越来越高的购车需求,带来众多惊喜。近日,记者了解到,在上市一周年之际,C5重磅推出“法式优雅 感恩盛‘惠’”客户尊享回馈活动,不仅有价格优惠,更有多重尊享好礼。

  据了解,此次回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从11月1日持续到11月3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尊享包括“试驾惊喜”、“置换惊喜”、“按揭惊喜”、“装潢惊喜”、“价格惊喜”在内的“五重”惊喜礼遇,涵盖了从试驾、购买到使用全程,最高优惠超过了万元!消费者不仅到店试驾即可获赠尊贵礼品,更可享受针对不同需求制定的购车方案,在轻松拥有C5的同时,获得厂家送出的超值现金补贴。而在购车之后,C5还贴心的再送“装潢惊喜”。想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当地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咨询。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扛鼎之作,C5此次“法式优雅 感恩盛‘惠’”客户尊享回馈活动,带给消费者多重惊喜。事实上,今年C5的表现,也可以用“惊喜连连”来形容。法式优雅的独特品位,动态舒适的卓越品质,都让C5在上市之后大放异彩广受好评。而“焕然新绅 C5全国深度体验之旅”,也以创新大胆的营销体验,迅速建立了C5良好的口碑。目前,C5正在全国进行“焕然新绅”第二季——五感品鉴会,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近距离品鉴C5的优雅与品质。独特的法式优雅,卓越的产品品质,重拳出击的市场营销活动,再加上诚意十足前所未有的多重盛惠惊喜,相信C5一定会创造更加优异的表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