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不够完善 奥迪暂不推出Q5和Q7的RS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技术不够完善 奥迪暂不推出Q5和Q7的RS版

2010年11月02日 10:1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之前,曾经传出奥迪将要推出Q5 RS和Q7 RS用以对抗宝马的X5M和X6M。但是近日,意大利媒体传来消息,奥迪将不会推出Q5和Q7的RS车型。

  据该媒体报道,根据奥迪技术研发部门的总经理Stephan Reil表示他们暂时并没有计划要推出与X5M和X6M竞争的车型。Stephan Reil对媒体表示,每一个RS徽标都代表最极致的性能和驾驶表现。所以奥迪的每一款车型,都会在技术完全成熟的情况下才会考虑推出相应的RS车型。

  不过奥迪在去年曾经推出过一款Q5概念车,这款车搭载3.0L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最大扭矩500N·m。这款概念车或许意味着未来将会有类似于S6的Q5S推出,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