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盯降价狠并不明智 差异化促销实惠更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光盯降价狠并不明智 差异化促销实惠更多

2010年11月03日 09: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期采访的几个汽车品牌中,记者发现价格优惠的促销战略已不再主打,相反,为了赢得年底销售市场的满堂红,厂商和经销商都采取不同的特色差异化促销手段,来吸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如奇瑞汽车推出购车赠礼包活动;购买一汽马自达睿翼,升级原厂导航配置等、购买雷克萨斯ES240赠送购置税等。

  ●奔驰:置换B级旅行车获赠3万元服务礼券

  记者从波士通达奔驰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推出二手车“置换有惊喜”活动,即置换C级旅行车、B级车的客户可获得价值6800元的礼包一份,并且在店内进行车辆查勘评估的客户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另外,置换B级旅行车还可获赠3万元的服务礼券。

  B级车现车充足,不需要预订就可以提到现车,并且B级旅行车还可享受多种贷款金融方案的优惠政策。如首付49999元或低月供239元等。另外,全款购车可获赠多重车险,还可获得价值1.2万元的服务礼券。

  国产长轴距E级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享“1年保险+2年保养+3年低息”的优惠活动。同时也可享受“首付25万元起,余款18个月后再付”的贷款优惠政策。

  另外,店内还推出“售后价值升华计划”,即10月25日至11月7日推出冬季保养活动,并且提供多项免费检测。内容包括:十六个冬季车辆免费检测项目;专业人员提供维修保养的咨询及建议;检测后续维护项目的配件及工时费八折优惠等。

  ●雷克萨斯:IS250可赠保险一份

  记者从雷克萨斯花园桥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IS250已有大量现车到店销售,店内车辆颜色齐全,而且购IS250可获赠汽车保险一份。

  购买ES240可获赠购置税,ES240典雅版厂商指导价为39万元,减免购置税后现售价为35.67万元。另外,ES350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可达5万元。

  2010款雷克萨斯GS300有部分现车。如对颜色有要求,还需提前预订,订金2万元,需等待1个月才能提车。GS300现金优惠4万元,厂商指导价66.2万元,优惠后现售价为62.2万元。

  刚上市不久的RX270有展车到店,但无现车销售,购买需要预定,预定时间为2个月,还需交付2万元的定金。雷克萨斯RX270经典版,官方指导价为53.3万元,目前暂无任何优惠。

  ●奇瑞汽车:旗云3金标版可获赠7000元的礼包

  记者从奇瑞诚信达4S店了解到,QQ3 0.8L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0.8L 手动 基本型厂商指导价3.08万元,享受国家惠民政策后,现售价2.78万元。

  A1全系车型现车销售,车型颜色齐全,除享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还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礼包分别包括装饰和保养等,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奇瑞A1 1.3L 手自一体舒适型,厂商指导价5.68万元,现售价5.38万元。

  A3两厢和三厢的1.6L和1.8L进取型车型,现金优惠为1.1万元,而1.6L和1.8L尊贵型车型,现金优惠为8000元。A3三厢 1.8L 手自一体 进取型,厂商指导价9.08万元,现售价为7.98万元。

  风云2周年纪念版,现车充足。进取型和尊贵型两款车型,均享受现金优惠8000元。进取型厂商指导价6.78万元,现售价5.98万元。

  旗云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旗云1、旗云2 的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和旗云3的精英版和华贵版两款车型,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礼包。旗云3金标版可获赠7000元的礼包。客户可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来自由选择礼包类型。文/索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