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最高降3.7万 新款下周上市(实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牧马人最高降3.7万 新款下周上市(实拍)

2010年11月03日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必须承认JEEP在越野车领域绝对是一把好手。尽管这些年诸如奔驰ML、GL;宝马X3、X5;路虎神行者、发现3,已经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但是动辄百万的身价似乎另它们的越野细胞变得“养尊处优”起来。而JEEP则拥有纯正的越野血统,没有人会把一台Jeep擦得锃亮摆在车库里。

  新款牧马暂不接受预订 老款车型最高优惠3.69万

  在2010年北京车展旗舰JEEP展台展示的双子版牧马人系列之后,2010年11月初JEEP小改款牧马人系列将会在三亚宣布上市。对此,记者也以消费者的角度询问了北京地区的JEEP授权经销商。经销商方面均表示:由于老款牧马人尚未销售完毕,所以新款车型暂时不可以接受预订。

  同时经销商也推荐潜在客户关注目前销售的老款牧马人车型,从车型款式到颜色上都非常齐全,并且在实际售价上老款牧马人的优惠均在3.19万元以上,其中优惠最大的Sahara四门版车款在厂家指导价基础上直接优惠3.69万元。牧马人车系的入门车款两门版Sshara售价仅为38.5万元。

  新款牧马人实拍:外观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更精细

  “牧马人”这个名字几乎会让每一个爱好越野的朋友为之不安。不过开着这样一款扎眼的车型穿梭在城市中总会显得有些不协调,毕竟车市中没有荆棘密布。这个在丛林、怪石和溪流中穿梭自如的4轮机器总会显得与现代社会格格不入。新款牧马人保留了牧马人车系外观上90%的经典元素,只在前后保险杠的位置上进行了一些改动。原来的左右两侧高亮度雾灯现在安置在保险杠的中央,与后保险杠相同的是杠体中央的亮银色装饰会显得新款牧马人更加富有质感。

  牧马人撒哈拉配备的是常规差速器前后桥,这种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单侧车轮失去动力,无论是两个前轮、后轮或是左右两侧的一侧车轮失去动力时,仍然拥有驱动力的车轮可以将引擎动力持续输出,保证车辆继续向前。但对于撒哈拉来说不能够实现的便是“交叉轴”失去附着力,这只有配备了Rock-Trac机械式四驱系统的Jeep 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才能做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