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披新战袍 卡玛洛限量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变形金刚披新战袍 卡玛洛限量版(图)

2010年11月03日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佛兰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累计销量来计算它称得上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最早于1911年在美国底特律创立,品牌名称取自于创始人路易斯·雪佛兰的名字。然而随着《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热映,雪佛兰旗下昵称为“大黄蜂”的卡玛洛车型声名大噪。近日,雪佛兰又为“大黄蜂”卡玛洛披上了新战袍,并确定于美国SEMA改装展首发。

  这辆特别版卡玛洛基于2010款的卡玛洛SS改装而来,车身整体采用低调的银灰色喷漆,引擎盖中间喷有银色的赛道纹。外形依旧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风格,前氙气大灯外围加装了蓝色冷光天使眼。新的前包围采用钻石切割式的棱角,更具进攻性。

  后部风格与前脸相统一,后备箱上新装了上翘的扰流唇,同时喷涂了银色的赛道纹。尾部包围依旧是钻石切割式的棱角,双排气管集中安置在了后保险杠内,外部为镀铬装饰口。车底加装了扩散器,保证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这款限量改装的“大黄蜂”卡玛洛内饰做工极为讲究,甚至可以用低调奢华来形容。采用舒适的真皮包裹,桶形运动座椅采用了双色真皮搭配。它使用了6速运动手动变速箱,在手挡杆的前方安置着水温、油压等仪表,颇有创意。

  动力方面,这款限量改装版卡玛洛搭载了一台6.2升LS3 V8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高达300千瓦。百公里加速仅为4秒,可以称得上是一辆准超跑了。不过对于这种车来说,它在一定意义更多代表着好莱坞的电影文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