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夹缝中的新品 外媒评测第八代本田雅阁

2010年11月04日 10:4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至今日,本田雅阁现已经发展到了第八代,相比较它的前辈,第八代本田雅阁车身增长了许多。新车仅仅比克莱斯勒300短了2.5英寸,足足比丰田凯美瑞长了5英寸,车子的前脸也比前一代雅阁宽了一些。同时,120立方英寸的内部空间使其跻身大型车的行列。

  在过去的一些年里,雅阁在市场上一直遭到冷遇,它只能在丰田凯美瑞和日产Altima的夹缝之间求生存。当这两款车销量上涨的时候,雅阁的销量往往会应声下降。因此,为了开发一款能得到美国大众青睐的雅阁车型,本田在第八代雅阁身上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毕竟雅阁可是本田公司的“产粮大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