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斯柯达副总监付强离职 朴春旭将接任

2010年11月04日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个人的原因,我已于2010年11月1日正式卸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本周一晚间,原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副总监付强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的离职消息。

  付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目前正在办理一些工作交接的事情。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付强解释,自己在汽车这一行业中工作了这么多年,接下来的工作肯定还是围绕着汽车,但是至于去哪一家车企暂时还不能够透露。同时付强还告诉记者,原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集团售后服务部总监朴春旭将接替他担任此职。针对前几周付强否认离开上海大众的消息,他解释,自己是11月1日正式离开斯柯达的,前两周就发消息说他离开了斯柯达这一措辞是不准确的,所以自己予以否认,而现在自己已经正式离开了,因此就可以公开在微博发布了。

  付强的离职,是继张海亮新任上海大众总经理之后的又一人事变动。据了解,从1989年到加入斯柯达之前,付强一直在一汽大众工作,曾任一汽大众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部长、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等。付强于2006年5月加入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斯柯达四年的工作,上海大众对于付强的离职这样评价:付强先生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管理和营销经验,在斯柯达品牌的健康、高效发展中,付强先生作为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立下了汗马功劳。(记者 李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