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柳工发布ZL50CN装载机和D系列挖掘机

2010年11月04日 10:54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广西柳工发布了ZL50CN装载机和D系列挖掘机两款新品。ZL50CN装载机采用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低转速动力和传动系统,全新设计的变矩器综合工况节能达到8%以上,强劲的牵引力和快捷的速度能够满足最苛刻的工况要求;柴油机采用2000r\(min低转速技术,振动小噪音低,具有更优越的低速扭矩;驾驶室平台面积增加27%,活动面积增加51%,大制冷量空调制冷能力提升20%以上,还应用了20余项精心改进设计。D系列挖掘机标配欧II标准的康明斯发动机,高端机型将配置欧III标准发动机,比同类柴油机零部件少40%,减少了故障率和油耗;采用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CAPC微电脑全功率控制系统,具有高效、节油、操作简单等优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