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堵车终结者 宝马推新款“拉风”摩托车(图)

2010年11月05日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历史始于1916年,公司最初是一家飞机发动机制造商。100多年之后宝马已是世人熟知的豪华汽车品牌,然而大家可能并不知道宝马在1922年就推出了自己第一款摩托车。每个男人在内心深处可能都梦想着成为一位摩托骑士,我想宝马摩托车会是您理想的选择。最近他们又推出了一款小型城市摩托,命名为Concept C。

  随着人口的增长,全球许多城市每天上下班都会出现拥堵的交通情况,北京就是这么一个典型的城市。拥有一辆宝马Concept C摩托车必然能让您轻松穿越堵塞的道路,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城市道路拥堵终结者。

  宝马Concept C摩托车搭载一台两缸发动机,未来可能还会提供纯电动发动机,配合使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在机械设计部分,它采用了在小型城市摩托车上相当少见的单摇臂后悬挂系统,前轮装配了重型机车特有的双刹车碟,并且具备ABS防抱死功能。

  从正面看你可能会把Concept C误认为一辆街道摩托跑车,而实际上这是由于它借鉴了宝马重型摩托车的诸多设计风格。车头采用LED大灯,这颇有点汽车的风范。摩托车仪表盘被一块大的液晶屏取代,上面可以实时显示各种系统信息。如果您眼神够犀利的话会发现这是一台没有后视镜的摩托车,不过那只是假象,在尾部并排安装有两个摄像头,可以把后方图像实时传送至仪表台屏幕。

  目前宝马摩托车在国内的价格还是相当昂贵的,动则需要数十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可以买一辆入门级的宝马车了。所以宝马摩托车注定只是少数人的大玩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