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从拖拉机到私人飞机 赵本山座驾进化史(组图)

2010年11月05日 18:01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最牛的乡村富豪非赵本山莫属,本山大叔生财有大道,花钱大手笔也是理所当然是事情,瞧瞧本山大叔的富豪生活吧。

  与许多明星一样,赵本山很喜欢汽车。他说:“我从几岁起就盼望着买辆汽车,可小时候家里很穷,那阵子想买也买不起呀!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辆拖拉机去县城就中”。 经过十多年努力,终于买上了一辆夏利车,开着车到外面演出。

  “19岁还没明白家庭咋回事儿呢,就稀里糊涂地把婚结了。”赵本山实话说。生活上虽有过穷嗖嗖借了一铺炕结婚的光景,但没滋没味儿没有共同语言的日子注定最终他们要各奔东西。”

  离婚时,爱车的赵本山把汽车送给了妻子。赵本山还十分够义气地“把全部积蓄25万元,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台旧夏利汽车”全部给了前妻,自己净身出门。他说,“男人咋也比女人容易些,不能把人往绝路上逼。”而前妻葛淑珍也“从不说赵本山半个'坏'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