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江苏泰州一车主被查出118次违法 扣300分罚2万

2010年11月07日 04: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8次违法未处理,被扣300多分,罚款2万余元!5日上午,一辆泰州籍黑色小轿车因到期未年检,在泰州市泰高路卡口被当地交警四大队民警查获,出人意料的是,该车竟“带”有118次未处理的违法记录,创下泰州有史以来“未处理违法记录”之最。

  118次未处理记录

  泰州一车主要被扣300分罚款2万

  5日上午11点,泰州市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泰高路卡口执勤时看到,一辆路过该处的黑色伊兰特小轿车,前挡风玻璃右侧所贴的年检标识截止日期是2010年4月份,遂拦下检查。经查,该车年检已过期半年多。民警通过数字终端进一步检查惊讶地发现,该车118次违法记录中,闯红灯占了六成,超速、违停、未系安全带等占了四成。其中有一次,该车超速达70%,按照规定将被罚2000元,扣12分,单此一次,驾驶人就要被吊销驾照;118次违法地点不仅发生在泰州本土,还有南京、扬州江都等地。经民警粗略统计,该车所有违法累计需缴纳经济处罚2万余元,被扣超过300分。

  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车仍被扣押在交警部门,车主还没有接受处理。对于“最牛违法”车118次记录未处理,泰州交警支队宣传部门领导认为,该车两年年检一次,两年多来所有违法累加成“惊人的数字”;驾驶人此前每次违法都侥幸逃脱了交警的“眼睛”,造成“漏网”至今。按照规定,该车除将被处2万元经济处罚外,300多分的扣分,要由每次违法不同的驾驶人“分担”;如果该车一直是车主本人驾驶的,那么车主一个人就要被扣300多分。 汤明辉 王国柱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