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妆”亮相 起亚凯尊Cadenza试驾体验

2010年11月08日 15:42 来源:名车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色的产品设计并不一定能够改变世界,但却可以影响一代人。所以在乔布斯因为苹果系列产品而大把大把地收获美元的时候,来自外界的怀疑态度显得那么不公平。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的影响力当然还没到达这样的高度,但他对起亚公司的影响却同样值得尊敬,就像他曾经设计的奥迪TT在现代汽车设计领域所产生的影响一样。在今年的“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中,起亚凯尊将“高级轿车”奖项收入囊中,包括获得“都市个性车”奖项的东风悦达起亚秀尔车型,一位设计师的两款作品同时获奖,大概也算得上“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头一遭了。

  在福瑞迪登场之前,起亚的产品很难让人摸到规律,你不太容易从它们身上获取太多与高辨识度有关的信息。这算不上设计师的错误,他们总想让自己的设计更加出色和漂亮,不同的市场定位自然需要不同的表现手法,同一品牌产品之间的关联信息因此被忽略。欧洲厂商要更加注重这一点,他们希望凭借不同产品间的相互关联信息去塑造整个品牌的家族特征,同时提高产品的辨识度,进而在一定程度上去影响客户的品牌忠诚度。这一点也正是彼得·希瑞尔所要着力打造的全新起亚形象,而凯尊则是这一全新阵营中最具设计感的车型。作为一位德国设计师,他所打造的凯尊车型,每个细节显然都经过了深思熟虑。每一根线条的起始和走向都能让人感到精致和细腻,你甚至不愿去打断它们,当你顺着希瑞尔的思路前行,融入那些起伏与变化,自信就成了凯尊表现动感的标准语言。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