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吉利建立与沃尔沃对话机制 合作内容未界定

2010年11月10日 09: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5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与沃尔沃汽车公司(简称沃尔沃)宣布成立“沃尔沃-吉利对话与合作委员会”。未来双方将在此对话机制下,就汽车制造和汽车相关产品采购、新产品开发及相关技术、上述产品对潜在客户的营销和销售,以及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广泛交流,充分交换想法,实现信息共享。据悉,目前双方还没有就具体的合作内容进行界定。

  委员会由9名成员组成,双方各指派4名,主席是李书福,但他是委员会的独立成员。委员会每年召开两次会议,会议时间由成员商议决定,会议地点在瑞典及中国轮换。该委员会是个对话和沟通平台,如果经过协商双方同意进行具体的项目合作,合作具体条款由双方另行签订协议约定。

  李书福表示:“对话与合作委员会的成立是对‘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战略的最好诠释,这一沟通机制的建立将确保双方在平等的基础上依法友好地开展对话,从而将沃尔沃在汽车安全环保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与吉利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深刻理解有效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取得双赢。”(李东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