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零部件巨头科德宝在烟台建成新工厂

2010年11月10日 09: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致力于化工和汽车零配件技术的科德宝集团在烟台建成一家新工厂,该厂生产供商用车使用的空气弹簧及底盘零件。据悉,科德宝计划至2014年在生产和基础设施建设上投入的资金将达1.3亿元,此外还将为新厂房投入3200万元,以期供应汽车产销增长迅猛的中国汽车市场。

  据介绍,自2005年至今,科德宝已在建立工厂和销售机构上追加投资10多亿元,2009年的总投资额超过1.14亿元人民币。2010年前三季度,科德宝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0%。科德宝集团中国地区代表兼科德宝特种化工公司首席执行官文汉德表示:“科德宝已在中国运营工厂数十载,本地化生产对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正变得日益重要。因此我们计划进一步投资以增加产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