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雪铁龙DS9将在华开发 与Metropolis风格相近

2010年11月10日 10: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雪铁龙亚洲区CEO Gregoire Olivier表示,公司已经批准投产Metropolis概念车。Olivier表示,雪铁龙将推出一款与Metropolis相同造型风格和元素的车型,这款高端车型将由雪铁龙在中国开发。

  Metropolis概念车是在C6基础上开发的,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300、2000、1400毫米。动力系统为插电混合动力,包括一台200千瓦/272马力2.0升V6汽油引擎和一台40千瓦/55马力电机。这种组合可以让车辆以纯电动模式(仅限低速行驶)或完全依靠汽油引擎驱动,或者引擎和电机共同驱动车辆。在最后一种模式中,引擎和电机的综合输出功率为345千瓦/460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

  雪铁龙没有透露该车将在何时发布,但量产版上市后很有可能会被命名为DS9。编译并图/小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