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诺日产推双座电动车 Leaf暂不在中国销售

2010年11月10日 11:0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产 New Mobility Concept

  日产汽车公司近期展出了一款双座微型电动车,该款车型将使用于城市里的短途行驶。虽然这只是一款概念车型,但仍显示出了日产公司打算称霸世界电动车市场的决心。

  据悉,日产汽车公司计划2011年日产铃风在欧洲开始销售以后,启动年产25万辆电动车的计划。而日产公司的合资伙伴雷诺同样计划每年另外再生产25万辆电动车。

  日产零排放业务部总经理渡边英昭(Hideaki Watanabe)表示,他们不希望电动车会成为边缘车型。渡边英昭还表示,日产公司早1947年就生产他们的第一款电动车,而且日产有18年的锂电池生产经验。

  事实上,日产早就开始其新能源汽车战略计划,其核心就是推出纯电动车,代表车辆是日产铃风。据悉,2010年12月电动日产铃风(Leaf)就将在美国和日本上市,在2011年将推广到欧洲。但日产铃风暂时不考虑在中国销售,原因为中国还缺乏电动车的基础设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