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回归硬汉本色 新款大切诺基推出越野版

2010年11月10日 11:42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大切诺基刚刚上市不久,虽然外形设计的更加时尚动感,但是却失去了Jeep品牌所特有的野性和刚强。有鉴于此克莱斯勒的mopar部门就带来了它的改装版本“off-road edition”越野版本。

  外观方面越野版的大切诺基发动机盖采用了亚光黑的涂装,同时在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防划伤护板。轮毂采用了亚光黑色的设计,而轮胎换为了更加强悍的越野轮胎。增加了越野版车型的野外适应能力。同时,mopar为新大切作了升高,是该车具有更优异的通过性能。

  动力方面,mopar没有进行改动,依旧保持了大切诺基的原始动力配置,3.8升v6发动机或5.7升v8发动机。该车在2010年sema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车型未来是否会进入国内还不清楚,不过如此硬派的大切如果未来引入,一定会得到Jeep粉丝的欢迎。(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