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年底广州车展亮相 铃木新雨燕图解

2010年11月10日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铃木雨燕是一款拥有纯正WRC血统的车型,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形和优秀的经济性,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自2005年上市至今,雨燕在中国已经走过五个年头了,在这期间雨燕一直没有经过太大的更新换代,只是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小改款,这不免让消费者感到有些失望。近日我们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到,全新一代的雨燕将于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一、铃木新雨燕 尺寸加大/预计售价7-10万

  目前从海外车型的数据来看,全新一代的新雨燕将明显大于目前销售的车型。车长达到了3850mm,较老款加长了85mm,轴距也达到了2430mm,这些数据都充分的保障了新雨燕的内部空间。同时新雨燕还搭载了全新的1.2升发动机。国产后的新雨燕可能将会配备1.2L及1.5L两款发动机。现款雨燕售价为5.98-9.88万,预计国产新雨燕的价格会比现款稍高,但不会有太大出入,售价将在7-10万。

  二、铃木新雨燕 外形设计动感时尚

  新雨燕在外形设计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特征,同时又添加了少许新鲜的时尚元素。新雨燕的身上依然可以看到概念车“concept-S”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上的线条贯穿前脸进气格栅,还是U型的设计。但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结构,显得更富年轻朝气和动感气息。

  新雨燕虽然是全新一代,但是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可能是先前的设计太过经典了。新雨燕的前大灯采用了更加修长的设计,同时在配上柳叶形前雾灯和超大尺寸的包围,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

  新雨燕在车长和车宽方面都有明显提升,保证了新雨燕的内部空间,但是从后车门和C柱可以看出,新雨燕的行李箱空间还是比较狭窄的。同时由于车长的增加,新雨燕也装备上了大尺寸天窗,这个装备是首次出现在雨燕身上。不知道引入到中国市场后是否会搭配此项配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