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推最省油两厢车 2011年正式量产(图)

2010年11月10日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提起大众你一定不会陌生,我们经常可以在公路上看到其品牌的汽车。如奥迪,帕萨特,polo 等等。众所周知,polo是大众公司中最小的车型。而且,大众将在明年推出一款更 mini的车型—UP,该系列的概念车也已经在我国专利局成功注册。德国大众已基本确定将在2011年左右量产第一款UP,在随后的3到5年内,还将有包括柴油版、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在内的多种动力的UP车型陆续上市。

  在造型设计方面,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师Klaus Bischoff先生表示:“简洁并富有情感的设计是Up系列车型的最主要特征。”E-Up的外观遵循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基因,在风格上与全新小型家用车系列车系的“兄弟”车型Blue Sport跑车以及新Polo车保持一致。明年即将亮相于法兰克福车展的UP, 三门四座,车长仅3450毫米,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小车。稍后,还会推出轿跑型五门版本。

  E-Up的宽敞程度绝对令人惊叹——可供三个成年人和一名儿童舒适地乘坐。这得益于E-Up的仪表板内部组件的优化,使安装位置更加靠前,此外,还得益于E-Up采用的3+1座椅方案。借助于仪表位置的前移,前排乘客座椅同样也向前移进了50mm。这样,大大增加了前排乘客及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两名成年人可以舒适地乘坐于E-UP的前排。此外,“Easy Entry”功能可方便乘客进入。通过该功能,前排座椅向前后移动的距离可达270mm。同时,由于后悬挂位置的降低,也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这款车拥有3汽缸的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可以选择。2013年大众还有可能推出一款电动版(E-UP),将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搭载一台60千瓦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10牛顿·米,超过一款2 .0升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值得一提的是,E-UP是零排放,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而且半小时内就可以充电至电池容量的80%。

  UP系列明年将继续在欧洲销售,并在2013年大力推广电动版。该集团董事长文德恩博士说:“在今后的几年里,尤其是在城市交通中,像E-Up! 这样的电动车,将成为以汽油机或柴油机为动力的汽车之外的另外一种选择。的确,这样一款低排放的小型车可以有效的的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给各个城市带来的困扰。从大众公司的E-UP亮相在我国专利局的注册名单中,不难看出,在不久的将来我国也有望出现这样一款低排放或零排放的小型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