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实用才是硬道理 试驾海马王子1.0L(图)

2010年11月10日 14:3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马汽车在郑州的生产基地主要以微车为主,不过今年推出的王子系列定位的是家用轿车,也是海马郑州的第一款微型轿车产品。海马王子作为一款微型家轿,竞争对手主要是奇瑞QQ3和比亚迪F0等A00级车型。接下来我们将随着图片一起去了解一下海马王子1.0L车型,看看这款全新微型轿车究竟如何。

  海马王子是一款A00级微型轿车产品,与奇瑞QQ3、比亚迪F0等车型同级别,与竞争对手相比,海马王子的外形尺寸稍有优势。另外,海马王子的整车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可爱,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观念。

  海马王子的车头采用双笑脸造型,主要是设计了网状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双圆形前大灯,看上去亲切可爱。另外,海马王子的前脸还配备了圆形的前雾灯,实用性很好。但由于受成本的限制原因,海马王子的前雨刷采用有骨式设计,不过消费者可以购车后自行更换无骨式,费用不高,几十块搞定。

  比较独特的是,海马王子的侧转向灯采用橘红色“桃心”的设计样式,相信这也能吸引很多女性消费者的眼球。海马王子的顶部天线采用普通的黑色细线设计,并且位置设计在车身的前端,与很多车型都不一样。

  海马王子配备了黑色行李架,作为一款微型车来说比较难得,可以大大增加整车外观的时尚气息。在同级车型中,只有奇瑞QQ3高配车型才有这样的配置。海马王子的车身两侧设计了凌厉的腰线,给这款车带来了更多的张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