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预计明年中发布 新款奔驰C63 AMG谍照

2010年11月10日 14:4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期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最晚预计会在明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目前该车型已经基本进入最后的路试阶段,而随着轿车版的频繁曝光,新款C63 AMG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近日一张正在测试新款C63 AMG的谍照曝光,该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

  此次曝光的图片仅仅是捕捉到了新款奔驰C63 AMG右侧尾部,不过还好是无伪装的谍照,能够让我们很直观的获得一些信息,新款C63 AMG尾部的整体感觉变化不是很大(连轮毂都是原版海星状的),不过相比现款版本其尾部的线条更加清晰,尾灯部分会加入更多LED照明,另外轮眉处有一些伪装,这部分也将会重新设计。

  此外,新款奔驰C63 AMG将同样会在动力调教上有所调整,而且针对当前的燃油经济性做出优化,以求更好的适应欧洲市场。更多详情我们将继续给予关注!(编译/汽车之家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