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总价超过三千万 兰博基尼、法拉利出租车(图)

2010年11月10日 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起超级跑车,我们的第一念想便是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并且那只是有钱人才能够拥有的大玩具。相信看过Tope Gear的车迷都知道这是一档以疯狂著称的汽车电视节目,最近在拉斯维加斯街头出现了多辆来自Tope Gear的疯狂出租车。这些出租车全部采用兰博基尼LP640、奔驰SLR和保时捷911等超级跑车打造。

  想象一下当你在街头看到一辆兰博基尼出租车,那会是一件多么疯狂的事情。Tope Gear似乎就爱干些疯狂的事情,他们是为了配合美国SEMA汽车改装展而推出这些超级跑车版出租车的。车身全部喷成了刺眼的黄色,看过美国大片的朋友都知道那是美国出租车的标准色彩。

  LP640俗称“蝙蝠”,可以称得上是兰博基尼最畅销的终极跑车之一。它在中国的售价高达438万,即使在北京街头也是稀有的车型。搭载一台6.5升V12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471千瓦,百公里加速仅3.4秒。它的极速能够达到340km/h,搭乘这么一辆疯狂出租车再也不用担心误机了。

  本次展会上除了兰博基尼出租车外,还有奔驰SLR、法拉利F458、保时捷911和劳斯莱斯幻影等车型。几乎涵盖了现今最顶级的超级跑车,不过布加迪似乎并没有出现在疯狂出租车的名单之中。

  其实这些所谓的超跑出租车只是一个噱头,真正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欧洲的一些警察局似乎更为凶猛一些,他们选择了不同的超跑来作为警车。2004年,为了祝贺意大利共和国国家警察建队152周年,著名超跑厂家兰博基尼捐献了两台盖拉多作为高速公路应急警车。这两台盖拉多不仅要负责高速公路的巡逻和追逃任务,还要承担诸如送血,送药品等紧急医疗急救任务,几年间可以说是屡立战功。德国也有保时捷911警车,英国甚至出现了类似F1的警用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