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一代保时捷911谍照再现 明年将正式上市

2010年11月10日 14:57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2011年的即将到来,保时捷的新车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近日国外媒体就捕获了一组新911的路试谍照,这款保时捷内部代号991的新车将会有一些显著的改变。

新一代保时捷911

  在造型方面,911敞篷版依旧延续了保时捷的传统造型,并无太过突兀的变化。 尽管如此,前大灯更匀称,有Panamera的风格的后视镜,修正后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更性感的后轮设计都是整车的亮点。新911将采用与琥珀的前端彩色LED转向灯和白光LED日间照明灯,虽然尾部仍十分隐蔽,不过目前看来依然将会有一组相类似的LED尾灯。

新一代保时捷911

  新款的911车尾明显更长,这对于中后置发动机的保时捷来说是为了调整新的前后配重比,前移驾驶室的设计也能提升整车的操控性。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保时捷911车系的轴距将比997(现款911车系)增长100mm,车尾的自动升降扰流器会换上Panamera 的款式。

新一代保时捷911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入门型号911将不再装备3.6L水平对向六缸发动机,而是采用全新调校的3.4L水平对向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350ps最大马力和350Nm的扭矩峰值。性能版的911则搭载全新调校的3.8L水平对向六缸自然吸气引擎,可输出400ps最大马力和440Nm的峰值扭矩。

新一代保时捷911

  据悉,新一代保时捷911车系的传动系统将采用PDK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 (带换档拨片) 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保时捷还会推出一款搭载700马力输出发动机的旗舰级超跑,该车型被视为911 GT1和Carrera GT的血统继承者。

  编辑点评:改动颇大的911,不过目前的消息还太少,据悉新一代的保时捷911系列车型将有可能会在明年的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将一睹这款保时捷著名车型的最新力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