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尺寸旗舰SUV 宝马计划将重启X7项目

2010年11月10日 15:03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宝马品牌目前正在考虑恢复一款全尺寸SUV的计划,而这款全新产品在未来将会着重考虑中国和目前正在复苏的北美市场,这款全尺寸新产品就是之前我们报道过的宝马X7计划。

  据悉,由于中国市场的迅速崛起,加长版的四门轿车已经很难充分的满足其需求,SUV市场的需求同样强烈,未来宝马希望以更丰富完备的SUV产品系列来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当然,新产品同样亦要考虑到北美及德国用户的需求,而X7将会是一个很好的产品补充。

  宝马X7这个项目因为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被取消了,不过如今随着市场趋势逐渐转好,这个项目的提案又被重新摆上了桌面,其灵感来自于宝马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许多加长版车型,而宝马也认为这个市场也着实需要一款更大号的全尺寸SUV,未来这款产品将会作为X系列中的旗舰车型问世,而更多的详情我们还将继续保持关注!(编译/汽车之家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