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配置升级 雪铁龙改款C5将于12月8日上市

2010年11月10日 15:2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新款中高级轿车-C5自上市以来,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近日记者了解到:东风雪铁龙将在12月8日推出2011款C5车型。据悉: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与2011款世嘉一样,只是对现有的尊贵版、尊雅版等车型的内部配置进行升级,而售价则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明显涨幅。

  2011款C5 2.0L舒适型 新增加天窗

  2.0L舒适型是C5的入门级车型,共有5档手动和4档自动两种变速器。在配置方面,老款的舒适版的两款车型可选装天窗,而在东风雪铁龙2011款C5上,这项舒适型配置已经成为了标准配置。

  2011款C5 2.3L尊雅型 增加侧安全气囊

  在配置方面,2011款C5采用了17寸铝合金轮毂和侧安全气帘,不仅外观看起来大气而且安全性能也更出色。在车型序列方面,东风雪铁龙也进行了调整,在增加雅尊型加强版后,取消了2.3尊雅导航版车型和尊雅深内饰车型。

  2011款C5 2.3L尊雅型 增加倒车辅助和后排侧气帘

  2011款C5 2.3L尊雅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泊车雷达和倒车辅助系统,而这项配置原来只有旗舰版车型才配备,保证了消费者在泊车时候的安全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增加了Hi-Fi音响,这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雪铁龙C5内饰及中控台细节

  东风雪铁龙C5采 用的航空风格驾驶舱设计,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航空 公务舱座椅设计等为驾乘者提供科技、品位和舒适的全新享受。2815mm的超大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置,使每一位乘员都能享受舒适的驾乘乐趣。超大面积的 前风挡设计,全局在握的尊贵感受自然拥有。驼绒灰内饰色调引领中高级轿车内饰流行趋势,彰显品位和档次。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