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洁升任克莱斯勒中国区总裁兼总经理

2010年11月10日 15: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宣布,郑洁被正式任命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克莱斯勒在内地的所有销售和市场工作,并将直接汇报给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柯安哲。这是来自内地人士首次出任外资公司在华的总裁。克莱斯勒对于郑洁的任命,显示出其对于提振中国市场的迫切心情。

  2008年,郑洁加入克莱斯勒,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克莱斯勒亚太区市场和传播总监。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克莱斯勒经历了破产保护与重组转型,郑洁带领的市场和传播团队,掀起了克莱斯勒全线品牌进口车在内地市场的强势回归。2010年1至9月,克莱斯勒在华进口车销量同比增长高达107%,创历史新高。中国已经成为克莱斯勒除北美地区外最大的国际市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