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睿智心得:斯柯达销售顾问分享经验

2010年11月10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11月4日-11月28日,2010年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区域决赛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和济南六大区隆重举行。顺利通过第一轮厮杀晋级的选手将通过两个阶段评选出TOP4晋级甄选与强化环节。第一阶段以全国初赛期间的选手综合成绩、睿智心得文章、闭卷测试等三种方式进行考核,决出各小区的TOP1;第二阶段在各小区的TOP1之间展开,以闭卷考试、情景模拟、电话应对、结构化面试等四种方式进行选拔,决出区域TOP4。最后通过六大区决胜出来的TOP4共24名选手将晋级下一轮的拉力赛。

  自10月1日,以“未来,你我共演绎”为口号的“大师之路”2010年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启动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180家经销商,2000名销售顾问共同参与,成为检阅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服务技能,全面提升销售顾问团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一次盛会。可以说,这是一届由2000多名选手共襄盛举的赛事,在比赛进程中,选手纷纷把自己的服务心得与同事交流,并共同提高。来自广州赛区的陈小慧认为,在面对顾客的时候,要具备以下几个素质,积极的态度;自信心;自我能动性、忍耐性;勤奋、明确任务并设定目标;相信角色扮演的重要性;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来自陕西的销售顾问刘家豪则表示,在与客户的接触当中首先要学会关注和倾听,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对客户存有感激之心,由此刘家豪总结出了自己独特的“四心”销售法:用心、真心、细心和信心。记者登陆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官方网站发现,本届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的举行,吸引了六大区的众多选手纷纷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交流自己的工作心得,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正是通过这种对奋战在销售第一线的销售顾问服务心得的挖掘,带来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经销商网络销售顾问服务技能的整体提高,赋予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更加深远的意义。

  根据有关报道, 2010年前9个月,斯柯达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营业利润增长了64.4%,达3.25亿欧元,中国市场更是一举成为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斯柯达品牌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方面固然得益于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成功的市场营销,另一方面也少不了斯柯达享誉全球的服务品牌“Human Touch”的助力。

  进入中国至今为止,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77家4S店和100个分支机构,共计277家销售服务网点。同时也引进了在全球范围内广受赞誉的斯柯达“Human Touch”的品牌服务理念,并且进行了本土化的优化提升,在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进行推广。得益于此,上海大众斯柯达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汽车品牌新车销售满意度冠军。在不久前公布的J.D.Power 201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中,也超越众多知名品牌,以846分的出色成绩排名第二,仅次于奥迪,并远远超出823分的行业平均分。而此次销售顾问大赛,将是斯柯达深入耕植中国市场的又一次有力行动。

  目前,2010年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区域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来自全国六大区最优秀的销售顾问通过选手综合成绩、睿智心得文章、闭卷测试等三种方式进行激烈的角逐,这种交流与提高实则是向全行业展示与分享目前业内最成功的服务技能,并最终助力品牌的成长。业内专家表示,作为国内最富成长性的品牌之一,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的举行,必将对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提升起到积极而长远的作用。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