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部分自主品牌全年目标成“不可能的任务”

2010年11月11日 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通用前10月销量超过84万辆,已基本完成全年85万辆的销量目标;上海大众前10月销量80万辆,完成了全年目标销量83万辆的97%;一汽大众前10月销量72万辆,完成了全年目标销量80万辆的九成。昨天,国内车企前10月的销售统计数据陆续出炉,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将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车企;除此之外,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等车企则属于能够完成或者有机会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车企;而对于其他大部分车企来说,达标就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而在“不可能完成任务”的车企中,则以自主品牌和部分日系车居多。统计数据显示,一汽丰田前10月销售39万辆多,完成其年初制定50万辆目标的79%;奇瑞前10月销售47万辆,其全年目标为70万辆,完成率只有67%;比亚迪前10月销售为43万辆,按照其调低后的60万辆的全年目标来看,完成率也只有71%。

  “和去年风光无限的自主品牌相比,其今年的表现则相对有点疲软。”业内有关专家表示,目前国内车市的中低端产品竞争非常激烈,利润空间也因此不断缩小,而经过优惠和促销之后,合资品牌的价格优势也在不断显现,这就使得自主品牌的日子比较难过。(陈筱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