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即将离任

2010年11月11日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年底对于国内许多汽车厂商来说并不太平,奇瑞、长安福特、华晨宝马等汽车企业都出现了比较大的人事变动。而东南汽车也将在近期换帅,网上车市网站获悉,东南汽车现任总经理简清隆因为任期已满,将在近期离任,目前东南汽车的下任总经理已经开始了准备接任的工作。

  据了解,东南汽车的总经理任期为4年,来自台湾中华汽车的简清隆从2006年9月份开始,从刘兴台手里接过总经理职位,距今已超过4年的任期。目前东南汽车还未发布下任总经理的人选,但据有关消息表示,东南汽车的新任总经理将不会从内部产生。因为目前还未正式完成离任交接工作,所以还不能进一步确认离任后的简清隆究竟何去何从。

  东南自主品牌崭露头角 V3菱悦成中坚力量

  在简清隆接任之前,东南汽车的总经理刘兴台更擅长技术研发和新产品的导入,而简清隆接过总经理帅印以后,拥有丰富市场营销经验的他带领东南汽车走进一个全新的领域。在自主品牌发展中,东南V3菱悦产品的热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并且也逐步成为东南汽车在销量方面的中坚力量。

  另外,东南汽车还将在本月推出全新微客希旺,将成为东南汽车在自主品牌方面的销量增长点。当然,东南汽车在近几年还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所发展,曾经在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掀背轿车V4有望采用新能源技术。虽然目前还不能把产品完全推出,但仍然为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南三菱独立营销 四年引入两款新车

  在简清隆任期内,东南汽车实行了双品牌的发展战略规划,除了在自主品牌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外。东南三菱将独立运营,在新产品引入和研发方面,话语权更多的是在合资方三菱手里。但简清隆在任4年,引入了三菱君阁和三菱翼神两款新产品,使东南三菱的产品线更加全面丰富。据悉,三菱汽车有关方面还曾表示,未来仍有望在东南投产全新微型轿车。

  似乎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的离任已成定局,但随后的继任者目前还仍是谜团。简清隆来到东南汽车的确使这个企业在产品和市场方面取得了巨大的突破,但未来仍有更多的发展空间。网上车市网站将继续关注东南汽车以及简清隆的未来发展,相关的具体消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