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价值2.6亿 布加迪传奇老爷车拍出天价(图)

2010年11月11日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BUGATTI,一个璀璨闪耀的品牌,它几乎是车迷心中的一个“神”, 遥不可及的价格,极尽奢华的制造工艺,超越现实的前卫造型,屡次打破工业汽车时速记录。好似我的赞美之词显得有些谄媚……全世界仅存3辆的1936年的布加迪老爷车Type 57SC Atlantic 双门版在皮特威廉姆森开办的拍卖行拍卖,此前曾被一位神秘买家以高达3800万美元的购走,折合2.6亿人民币,不禁令人咋舌。

  Type 57SC Atlantic 现在只存世2辆,绝对稀有。皮特威廉姆森博士曾在1971年买下这辆车,当时购买的花费是5.9万美元,近40年过去了,也许是布加迪的名声大噪引起的,升值率让人颇感震惊。 Atlantic意为大西洋的意思,它有着那个年代绝对拉风的外观,拥有“世界最美汽车”的美誉。

  的确如此,在上世纪40年代,拥有如此圆滑流线的外观,不禁让人感慨。侧面看上去,好似匍匐前进的猛虎,个性的遮蔽式翼子板,贯穿车身鲨鱼鳍设计,还有铆钉-象征了那个年代手工打造的汽车工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