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贴地飞行 兰博基尼盖拉多改装(图)

2010年11月11日 14:0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盖拉多是兰博基尼旗下最成功的超跑车型,它彰显了纯正的意大利跑车血统。盖拉多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结合在了一起,重新定义了其所属的紧凑型跑车市场。最近德国顶尖改装公司Hamman与H&R联合推出了一款个性盖拉多,整车采用多处战斗机外形设计元素。

  Hamman可以称得上是超跑改装专业户,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都难逃他们的“魔掌”。这次推出的改装版盖拉多命名为“Victory”,中文意思即为胜利。其实早在2007年Hamman就推出了第一款改装盖拉多,这次是与H&R合作,为它注入了众多战斗机设计元素。车身引擎盖、侧面、尾部等地都印有黑色警示文字,同时喷涂了黄黑警示条,这与F16战斗机上的文字是如出一辙的。

  此次Hamman主要负责对发动机、避震系统和车身结构的改装,而H&R则担当了车身喷涂的大任。盖拉多Victory车身整体采用灰色喷漆,配合有橘色的赛道纹。Hamman将车门改成了拉风的剪刀门,也许这是在向其大哥LP640致敬吧。新安装的前包围动感十足,左右两侧各有一个“战斗机式”进气口,且包围上镶有数百个铆钉。

  盖拉多Victory后部安装有一个大型尾翼,这是速度猛兽的必备之物。尾部风格与前部融合为一体,后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如同战斗机喷气口一般。它采用了全新的运动排气系统,四排气管尽显霸气。立体的车底扩散器清晰可见。

  动力方面,盖拉多Victory搭载一台5.2升V10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超过了405千瓦。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最高车速可达330km/h。如果把它形容成一架贴地飞行“战斗机”一点也不为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