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购车欲望提前释放 本月下旬或迎降价潮

2010年11月12日 08:3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家针对汽车的各项政策陆续明朗,消费者的购车欲望正在被提前释放。不少汽车经销商反映,进入11月以后,客流量明显增加。业内人士预计,本月中下旬车市可能迎来降价潮。

  记者昨天走访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和北京的部分4S店后发现,前来看车选车的人很多。临近年底,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准备出手,部分汽车经销商优惠幅度已经超过“金九银十”,希望以此吸引消费者。

  “1.6L自动挡爱丽舍售价8.48万元,黑色和银色款式有现车,优惠4000元,优惠幅度比上个月有所增加。”东风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到期,到店看这款车的顾客也多了。”

  “这个月的客流量比上个月增加了20%。”东风本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CRV和思域卖的都不错。”该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CRV已经平价销售,思域的优惠幅度最高达到1.8万元。此外,丰田凯美瑞和铃木天语等畅销车型的优惠幅度都超过了2万元。此前一直“加价”的大众CC和丰田汉兰达等车型也趁着岁末年底“购车潮”来临之前降价促销。

  渤海证券汽车研究员邵琳表示,车辆购置税优惠可能将结束,车船税可能大幅上涨,这些不确定因素都会刺激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促使他们尽快出手购车,导致以往年底的“购车潮”提前到来。

  亚运村车市一位汽车经销商告诉记者,为了清理库存和完成销售任务,部分车型优惠幅度逐渐增加,尤其是一汽丰田和比亚迪等完成销量目标比较困难的品牌,而到了本月中下旬,北京车市有可能出现大规模的降价促销现象,车价也可能达到全年最低点。(记者 刘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