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沃尔沃国产基地规划曝光

2010年11月12日 08: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浙江民企吉利获悉,刚刚收购完的瑞典豪车沃尔沃在华的三个基地已经全部敲定,分别是成都、上海和大庆三城市,吉利创始人李书福明确表示,将把中国建成沃尔沃“第二本土市场”。

  “我们的基本发展战略是:吉利是吉利,沃尔沃是沃尔沃,吉利与沃尔沃是兄弟之间的关系。”李书福在通报中说,沃尔沃是豪华汽车品牌,吉利是大众化汽车品牌。他表示,交割的完成只是更好发展的开始,接下来将尽快恢复沃尔沃的往日雄风。(记者刘俊)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