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汽车启用新的电力驱动系统研发中心

2010年11月12日 08:5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奥迪汽车公司11月10日宣布,该公司正式开始启用新的电力驱动系统研发和测试中心。该研发中心位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的奥迪总部,将致力于改善奥迪电动车性能。

  据了解,该研发测试中心共有七层,占地面积达1万4千平方米,耗资9000万美元,并且花费两年时间建成。

  “有了新的电力驱动系统研发测试中心,我们离电动交通就更近了一步。”奥迪负责技术开发的董事会成员狄克(Michael Dick)表示,“现在我们能够让员工们在同一地点开研发项目,这样问题的解决将会变得方便和快捷。”

  与此同时,奥迪汽车公司还表示,在本月即将开幕的北美洛杉矶车展上,混合动力版的奥迪Q5 SUV将正式亮相。该款车型最高时速达222KM,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4300-6000rpm,在1500至4200转可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