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丰田发布RAV4电动版预告图 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0年11月12日 09:2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田将在下周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发布RAV4EV纯电动版,这款车是丰田与美国电动车制造商Tesla特斯拉联合开发,将在加州NUMMI工厂投产,预计将在2012年正式上市销售。目前车展开幕在即,丰田发布了两张RAV4 EV的预告图。

丰田RAV4 EV

  从两张预告图获得信息较少,目前RAV4 EV的技术参数尚未公布,其电池组以及电动机都是来自Tesla,据猜测其续航能力将达到150英里,这款车上市之后有望成为美国市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售价可能会高达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万元左右。

电池组等均来自特斯拉

  到目前为止,丰田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表现出色,而对于纯电动技术则相比日产、三菱、宝马以及大众等对手都略微逊色,通过与特斯拉的合作,丰田在纯电动领域将实现跨越式发展。据悉丰田原本希望首先推出卡罗拉纯电动车型,不过由于电池组匹配问题,而选择了RAV4。在丰田RAV4之后,雷克萨斯RX也有望推出一款纯电动版。(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