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后排出入无障碍 看国产马自达8空间设计

2010年11月12日 10:55 来源:车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国产的马自达8外观及配置曝光之后,近日我们又收到了该车的内部座椅布局图。虽然这款全新MPV的后舱座椅不如海外车型那样舒适,但它那具备横向滑动功能的第二排座椅还是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

国产马自达8的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座椅照片来看,国产马自达8的第二排座椅除了拥有一般MPV车型所共有的纵向滑动能力外,它的右侧座椅还拥有一定幅度的横向滑动功能,这样的设计更便于第三排乘客出入车辆。

  上图为日本版的MadzaMPV(马自达8)的座椅布局图。我们可以看到,它的第二排座椅在横向滑动后能为第三排乘员拓宽一定的上下车的空间,非常便利。而从国产马自达8的宣传图来看,它也同样拥有这样的功能。

  虽然国产马自达8的座椅功能曝光的不多,不过由于在这方面上和海外车型基本一致,所以我们从日本版的车型座椅功能看到,马自达8第二排座椅的滑动幅度较大。作为一款商务MPV,马自达8还是拥有较高的空间便利性的。

  日版车型的第二排座椅还带有腿部支撑并可调节角度,而这功能并未出现在国产车型上。

奥德赛

GL8

  上面两张图是广本奥德赛和别克GL8的第二排座椅图片,作为一款MPV车型,它们都在座椅功能设计上都有自身的特色。当然,像国产的马自达8这样拥有横向滑动的第二排座椅功能确实是个亮点,它能为乘员带来较好的便利性。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