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蝙蝠华丽归隐 兰博基尼Murciélago停产

2010年11月12日 11:15 来源:车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5日,兰博基尼在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的工厂内举行了第4099辆、也是最后一辆Murciélago车型(国内又称蝙蝠)的下线仪式。仪式上,兰博基尼CEO正式宣布拥有9年历史的一代经典车型Murciélago正式停产。未来,将会有与其同样出色的继任者来接过Murciélago的接力棒,这款或将被命名为Jota的兰博基尼新车会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第4099辆、最后一辆兰博基尼Murciélago下线

2001年亮相的兰博基尼Murciélago

  兰博基尼品牌在归入大众集团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经典的Murciélago车型最早于2001年正式发布,它不但延续了同为一代经典的Diablo车型的辉煌,作为定位是Gallardo大哥的Murciélago,也很好了扛起了兰博基尼当家长子的的重任。凭借超酷的造型,标志性的剪刀车门,极致的性能还有完美的驾驭表现,兰博基尼赋予了Murciélago摄人魂魄的能力,让世界上无数的车迷为之所倾倒。

兰博基尼Murciélago LP670-4 Superveloce

  在长达9年的量产过程中,这款全凭借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的顶级跑车也仅仅生产了4099辆。这期间Murciélago共推出有包括敞篷版、特别版、限量版在内的共十余种车型,而为其传奇生涯画上圆满句号的第4099辆Murciélago是一款拥有Arancio Atlas颜色涂装的LP670-4 Superveloce车型,它搭载了最大功率670马力的6.5升V12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极速达到342km/h。

  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概念车,即为Murciélago继任者的原型,期待明年三月其真身的亮相。

  虽然Murciélago的辉煌时代正式落幕,不过兰博基尼也早已准备好了它的继任者——或将被称为Jota的新一代偶像即将诞生,在今年巴黎车展上作为Sesto Elemento(第六元素)概念车亮相的它已经聚焦了全球车迷的目光,其真身预计将在明年三月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