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1月28日上市 全新别克GL8商务车将发布

2010年11月12日 11:19 来源:车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发布,其上市车型确定将搭载3.0L V6及2.4L Ecotec发动机,并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针对全新GL8上市后,现款GL8车型是否退市的疑问,上海通用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其称,现款GL8车型仍旧会继续销售,但有望换装全新动力推出市场。而在全新GL8上市后,现款车型究竟将以何种动力配置和定位进行销售,我们将拭目以待。

别克新GL8无伪装谍照

  在外形方面,新款GL8相较现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进气格栅、大灯形状,以及整车轮廓均与之前曾亮相过的别克商务概念车极为相似。不仅如此,该车的前脸部分也保持了新一代别克车型的家族式设计,且其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呈现出美式车型所固有的霸气。

别克新GL8无伪装谍照

  新款GL8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完全摆脱了现款车型的古板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腰部的镀铬装饰条还划出了一条灵动的曲线,这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动感。

别克新GL8无伪装谍照

  在尾部,新GL8测试车的线条也与其概念车型基本一致,后门采用滑动开启方式,概念车上的尾翼也出现在该车中,而柳叶式的LED尾灯加以镀铬装饰条包围,使这台以商务定位的车型,还散发出一丝时尚的气息。

别克新GL8内饰谍照

  车辆内部,新GL8的内饰设计也带有新一代别克车型的影子,且在加入大量镀铬装饰后,档次油然而生。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选用了灰米两色相间的内饰搭配,商务感十足。另外,诸如多功能方向盘、无匙启动、GPS导航等配置也在该车中出现。

别克新GL8无伪装谍照

  目前,官方确定,新款GL8将搭载2.4L发动机和3.0L V6引擎,并且将与通用新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当然,该车最终的详细配置,还需等上海通用为我们揭晓。新车型将在11月28日上市,敬请期待该车与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的新一轮“PK”。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