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6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郑州车展 名车靓模争芳斗艳

2010年11月12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12日电(随新)自11月11日起,来自世界的60多个汽车品牌云集郑州,参加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据悉,本次参展经销商约500多家,5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参展经销商各显神通,名车靓模争芳斗艳。

  本次国际车展盛况空前,许多游客顶着4级的大风前来参展。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奔驰、凯迪拉克等世界顶级汽车前来助阵。各路豪车各显神通,纷纷展示自己拿手本领。

  沃尔沃甚至将自己“外衣”脱掉,展露出它的内部结构,让来宾可以直观的看到它优越的安全性能。兰博基尼的经销商自豪的用一个“快”字形容参展车辆的特点,据介绍,参展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50-2最高时速可达248公里,启动速度仅需3.9秒。宝马仍不改自己的贵族气质,依然以豪华舒适著称,游客还可以进入座舱,零距离感受豪车的尊贵气质。

  据了解,本次车展参展豪车数量是历届最高。不少游客为能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世界顶级汽车而兴奋不已。豪车以各自的优越性各领风骚,帝豪、上海大众、一汽丰田等通用型轿车则比拼用性价比抢占市场。一位经销商说:“几乎每个厂商都推出了新车型,低油耗、全功能的汽车人人都有。要想打动消费者,还要靠汽车的性价比。”

  虽然名模靓车已经很吸引人的眼球,但经销商仍各出奇招来引人关注。除了传统上的车模走秀外,劲歌热舞也被搬上展台。经销商还举行有奖竞答活动,甚至还请来了杂技表演。台上车模争艳演员斗法,台下观众称赞叫好,好不热闹。在展厅的一角,一个高约5米的变形金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游客纷纷与他合影留念。一位游客表示,变形金刚代言汽车的确给留下深刻的印象。变形金刚的助阵的确给车展增色不少。

  本次车展的另一个特点就是购车更实惠,经销商纷纷用实惠的价格来打动消费者的心弦,部分品牌汽车还推出双重优惠活动。有些品牌汽车还特意为本次车展推出限量版汽车。虽然,最贵的迈巴赫62价格高达960万,不过大部分车辆仅需万元。就连宝马、奔驰这些原装进口豪车也推出了价位较低的亲民车辆。有的经销商还推出一元订车试驾活动,吸引不少消费者的注意。更有经销商请来驾驶高手表演驾驶特技,消费者可现场报名试坐,亲身感受现实中漂移特技的精彩与刺激。一位体验者从车中走出来,不断赞叹“真棒、真棒”,经销商表示,让消费者试驾,零距离的接触驾驶特技,能让消费者更直观的体验到汽车的各项性能。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