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玛莎拉蒂将推出SUV车型 预计2014年上市

2010年11月12日 16:54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一些豪华汽车厂商也开始有了新的动作。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玛莎拉蒂未来将会推出一款SUV车型,将会和那些豪华汽车制造商竞争未来的高端豪华SUV市场。

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菲亚特集团董事长Sergio Marchionne表示,玛莎拉蒂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豪华SUV车型,来增加自己在高端产品上的竞争力,预计会在2014年上市销售。另外据悉,菲亚特非常看好中国和美国市场,未来的玛莎拉蒂SUV也将主要在美国和中国市场销售。

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其实早在2003年玛莎拉蒂早就曾推出过一款名为Kubang GT的旅行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雏形预计会被SUV开发小组所借鉴,将会把这种设计在未来运用到新开发的SUV车型上。

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未来推出的玛莎拉蒂SUV车型的平台将会基于目前新推出的大切诺基的平台而打造,另外在动力方面,可能会配备与Gran Turismo相同的4.7L V8汽油发动机。不过这也只是猜测,毕竟离它面世还有一段时间。

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Kubang GT旅行概念车

  编辑点评:SUV市场的火爆带动了一些传统跑车制造商,为赚取更多的利益来推出SUV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