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洛杉矶车展17日开幕 12款新车将首发(图)

2010年11月12日 17:1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广州车展即将到来之前,大洋彼岸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幕,作为北美三大车展之一,将有君威GS、萨博9-4X、雪佛兰Camaro 敞篷版等12款新车首发,预计最少有6款车型引入国内销售。

  在这届洛杉矶车展上,12款新车首发涵盖了美、德、日等厂商,在车型类型则有轿车、敞篷跑车、SUV、MPV等,除此之外还有纯电动车登场。这其中君威GS、9-4X、揽胜Evoque 五门版等6款车预计明年引入国内,其他如奥迪Q5混合动力、克莱斯勒200、纯电动RAV4也有引入的可能。

  1、别克君威GS

  新君威GS借鉴了许多欧宝Insignia OPC的主要设计元素,后者是欧洲著名运动轿跑品牌之一。但别克系列的车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较老款相比,新款前后杠造型更犀利,在前杠下部分的通风口与巨大的后杠排气管都加装镀铬亮银装饰。标配19英寸5辐双合金轮胎,同时可选装20英寸5辐双合金高亮轮胎。

  内饰方面,新君威GS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彰显运动气息。包括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金属的运动踏板、内部还带有高档的Recaro运动座椅等。此外,还有一些高科技的配置,无钥匙启动、12向调节的前排加热座椅、120伏电源、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以及蓝牙无线电话等。

  2、萨博9-4X

  萨博9-4X基于通用Theta平台,与新凯迪拉克SRX共平台,将是萨博强力推出的一款新车型,也是萨博比较重要的车型,竞争对手锁定沃尔沃XC60以及其他欧洲厂商的中型跨界车。这款与沃尔沃XC90尺寸相当的SUV将于通用在墨西哥的ramos Arizpe工厂开始量产,2010年底或2011年初上市销售。萨博9-4X将是萨博与通用分手后发布的第二款新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台汽油发动机选择: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和涡轮增压2.8升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可以选择一款与意大利的大众Motori公司联合开发的2.9升柴油发动机。

  3、揽胜Evoque 五门版

  五门版揽胜Evoque相比三门版,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和谐。全新时尚新锐版揽胜Evoque成功变LRX概念为现实,标志着对揽胜设计的大胆创新,为客户提供了体积小巧、品质卓越与极具魅力的SUV选择。作为一款横空出世的创新型跨界多功能车,Evoque准确地诠释了LRX概念车的非凡设计。

  而刚刚在巴黎车展上首发的揽胜Evoqu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新一代AW F-21六速自动变速器。揽胜Evoque将在英国默西塞德郡哈利伍德工厂制造,并于2011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相信五门版也会同步推出。

  4、雪佛兰Camaro敞篷版

  全新雪佛兰Camaro Convertible将提供与双门轿跑车款相同的车款,基本款车型将搭载排气量3.6升的V6引擎,藉由缸内直喷技术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提供312匹最大马力。SS车型则采用北美肌肉车款惯见的V8引擎,在6.2升的惊人排气量下,带来426匹最大马力。变速箱方面,Camaro Convertible将标配六速手排变速系统,并备有六速自排变速箱作为选配项目。

  5、保时捷Cayman Clubsport

  全新保时捷Cayman Clubsport,在3.4L六缸水平对置引擎搭载下,如我们先前所推估突破Cayman S的320hp输出,达到最大马力333hp,0-100km/h起步加速只要4.6秒便可完成;悬挂部分经过运动化的PASM系统加持,车高较原来车型降低20mm;而为了能将车重有效减轻,除了在内装上采轻量化材质,其它像空调与音响等舒适性配备皆列为选用,让车主体验纯粹的操控感受,而此举将让车重有着73.5-83.5kg的轻量幅度。

  整体内外装部分,Cayman Clubsport与原来的Cayman不但在头尾的保险杠造型上有着些微差异,车后的扰流翼与底部分流器将是其最显著的分野;此外,从车里到车外还能看到Clubsport血统象征的〝CS〞铭志;而对应Clubsport强化的性能诉求,其将有着选配的防滚笼挹注车体刚性与车身防护。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