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亚运开幕在即部分路段限行 建议乘公交前往现场

2010年11月12日 19:0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晚的八点,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就将在广州海心沙岛举行。下面我们连线前方记者何伟奇。

  主持人:目前有市民前往开幕式现场了吗?当地有没有实行交通管制?

  记者:目前很多市民已经是陆陆续续往开幕式现场出发了,有些买不到现场票的市民想在附近的桥上,或者高楼里观看,但是从今天下午2点开始,开幕式所在的海心沙岛,赤岗塔周边区域,已经实施了交通管制,除了亚运持证车辆外,其余一切车辆不可以进入。管制将会一直持续到13号的凌晨2点。

  这里要提醒往来赤岗塔这一带的市民,开幕式期间,如果赤岗塔周边人流不算太多的话,市民可以选择乘坐地铁到客村站后步行回来。一旦人流过多,就要启动人员管制,到时就算步行恐怕也没法进入。虽然交通部门有开行临时接驳专线,但车行线路同样不经过赤岗塔一带。

  另外,广东省还在部分主要道路限制货运车辆通行、对公路运输剧毒化学品车辆实行交通管制。亚运期间单双号限行措施主要针对私家车、公务车,残疾人三轮车不受限制。不过非法搭载的话,将会受到处罚。

  主持人:目前前往开幕式现场的交通怎么样,持票观众去的话方便吗?

  记者:现在有不少交警都在各个交通要点进行交通指引,所以周边的交通还是比较顺畅的。为方便持有开幕式当天门票的观众进入开幕式主会场,广州交警部门在海心沙周边的主要路口和地铁站出口的地方,设置了一大块非常醒目的行人入场交通指引图,覆盖了珠江新城和周边地区道路,标明了开闭幕式交通核心区、交通管制区、交通控制区范围的位置。

  同时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开幕式现场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建议参加开幕式的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