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电动车充电国标草案完成 业界呼吁集思广益

2010年11月16日 09: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工信部获悉,备受关注的电动车充电装置终于迎来实质性的进展,目前《电动汽车传导充电连接装置》推荐性国家标准从即日起正式对社会广泛征集意见。

  据了解,《电动汽车传导 充电连接装置》分为三项,包括通用要求、交流充电接口、直流充电接口等三个系列。

  此次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11月26日。

  业界呼吁民众集思广益

  据悉,佛山民间具备丰富的制造经验,目前佛山照明等企业也正在大力向电动汽车产业化进军。据悉,电动车充电国标的制定,将直接影响今后整个电动汽车产业的发展,应该集思广益,形成最完善的标准体系。业界呼吁,希望更多对电动车有研究的人士,积极为推动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发表意见,推动电动汽车及其充电设施的健康有序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