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老车穿“马甲” 11月份新车质量不如往年

2010年11月16日 09:2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份开始一直到年底,是历年汽车销售大战的攻坚阶段。但今年有所不同。汽车的需求旺盛,加上政策影响,使得11月份的汽车市场并没有出现往年的价格大战。不仅如此,受12月份即将举办的广州车展的影响,今年11月份厂家推新车的速度和质量也不如往年。

  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

  售价:双门轿跑为32.64万元;敞篷轿跑为36.74万元

  11月14日,全新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中国上市,至此宝马1系全系家族成员首次在中国集结。两款新车以宝马1系为基础,采用后轮驱动技术,动力单元采用2.0升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1系双门轿跑车不但拥有灵活的操控,其绚丽的动感设计更具特色。短前悬,长轴距,长发动机罩、大幅后移的驾驶舱以及短后悬,个性鲜明。另外一个典型特征是暗黑色玻璃面B柱,给人一种车窗区从前到后连成一体的印象。标配各种安全性设施,包括安全气囊、按最高碰撞安全性优化的前座椅靠背、发生后向碰撞时可减小受伤风险的头枕等。

  全新宝马1系敞篷轿跑车,这款灵活而紧凑的敞篷轿跑车配备了电控液压操纵式软顶篷的纯正四座跑车,也成为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第一款高档敞篷轿跑车。流线型的侧面线条、强悍的轮毂、鲜明有力的肩线,以及前排座椅与风挡玻璃间的宽敞空间,确保了驾驶乐趣。在22秒内开启和闭合的软顶篷车顶增添了绝妙的驾驶体验。标配经过碰撞测试而优化的座椅靠背和头枕。侧翻传感器始终监测汽车的垂直和水平运动,当安全电子控制系统探测到有侧翻的危险时,平时隐蔽在后座头枕后的两个倾翻保护杆即会在数毫秒内自动升起。

  宝来Sportline

    售价:13.28万元至14.68万元

  宝来从2001年上市以来就以“驾驶者之车”著称,截至10月底,全新宝来的销量已经突破27万辆。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宝来Sportline在动力方面的优势更为突出。宝来Sportline采用了大众先进的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

  得益于其轻量化紧凑型的设计、新的燃油直喷技术和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宝来Sportline的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不仅保证了充沛的动力,还能有效降低排放,实现动力性和经济性的统一。

  宝来Sportline自动挡车型更是应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款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

  配合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使用,换挡操作更为便利、舒适性明显增强,同时,先进的TSI+DSG动力总成技术,使得车辆的油耗和排放降低20%以上。

  宝来Sportline的内饰设计充分借鉴了同门兄弟高尔夫GTI的风格,黑色运动座椅上,无处不在的红色缝线,动感十足。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更让人激情迸发、血脉贲张。镀铬装饰、钢琴漆中装饰框和换挡盖板使整车感觉更为精致,更为高档。

  新切诺基

    售价:未定

  日前,克莱斯勒Jeep在国内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车型,该车为进口版本,预计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此次公布了两个排量,分别为3.6L和5.7L。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接受预订。

  新一代大切诺基相比老款车尺寸加大,其长宽高为4822/2154/1764mm,轴距也加长了近10cm,达到2915mm。长条形的大灯更加中规中矩,增加了透镜灯组,而车轮的尺寸也明显增加,相比现款车型17寸的铝合金轮毂,新款都采用五辐铝合金轮毂,标配的18寸轮毂。

  进口到国内的车型包括3.6L和5.7L两种排量,3.6L车型采用全新的Pentastar V6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设计,缸体为全铝材质。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6350rpm转速下可提供210KW的最大功率,4300rmp时迸发出347Nm的扭矩。最值得肯定的是,与上代3.7L V6发动机相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五速W5A580自动变速器。

  新一代大切诺基首次采用了全新的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前悬为双叉臂,后悬为多连杆,并且首次在大切诺基上使用了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尽量在不牺牲越野性能的前提下提升公路舒适性。全新Quadra-Lift底盘升降系统提供5种高度设置,可以适用于从高速到越野岩石等不同路况,调整空间可达105毫米,最高可将离地间隙提高至269.5mm。

  速腾2011款

    售价:13.28万元至18.48万元

  针对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以及高品质的购车需求,速腾2011款在外观、内饰以及舒适性装备方面进行了多达十几项的改善和升级。

  在外观方面,2011款速腾外观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细节处。其中在前脸部分,此前U型镀铬区域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前大灯灯体内加入了黑色区域,圆形雾灯也改成不规则造型。尾部方面,尾灯造型不变,只不过内部做了深色处理,而尾气管采用镀铬设计。

  内饰方面,2011款速腾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使用镂空的方向盘造型和新样式组合式仪表盘,此外空调调节按钮以及收音机导航等处增加了镀铬装饰,可以看出新款速腾明显借鉴了高尔夫6的设计,两者内饰风格趋于统一。

  此外还加入了更具运动风格的黑色内饰,使用新座椅面料,中央扶手增加可拉伸功能,在配置方面主要是加入了AUX in和USB接口。

  在动力总成方面,2011款速腾沿用现款1.6L、1.4TSI和1.8TSI发动机。(孙金凤 和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