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克莱斯勒前景被看好 预定2011年IPO

2010年11月16日 11: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华尔街日报》最近公布一调查结果,该调查显示绝大多数投资者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未来持乐观态度。此外,此次调查发起于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公布2010年第三季度盈亏状况之前。

  据悉,克莱斯勒集团第三季度收入达110.2亿美元,比第二季度的104.8亿美元上涨5.4亿美元。克莱斯勒今年前9个月收入达311.8亿美元。而克莱斯勒公司预定将于2011年进行IPO。

  此外,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曾表示,克莱斯勒将可能面临一以相对较小规模的IPO,然后在6到9个月以后重返市场,进行一次更加广泛的配股交易。如此以来,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下属的信托基金就可出售其所持克莱斯勒集团的股份。

  目前,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下属信托基金持有克莱斯勒集团67.69%的股份,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共持有该集团12.31%的股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